close

raindog 南灣湖 薛嘯秋 貢寮 南非 

討厭的早餐店
金華路和南區公所附近..最近開了一間永和豆漿店..
金華路上以前也有永和豆漿店..但後來都收掉了..
有時早上想喝豆漿可以不用拐彎也不錯..
今天..我去買早餐...我點了培根蛋餅和甜燒餅和不糖熱豆漿外帶
它家的蛋餅不是現煎的而是蛋餅已煎好..再放入客人點的種類去放料..
我點培根蛋餅..她就放培根在中間..
我看她夾一把豆芽菜趕緊阻止她..
結果她還是放下去了..
當然又幫我夾出來..
但一邊夾還叫我..小姐..下次不要豆芽菜要早點講..
我說:我又不知道你家的蛋餅有豆芽菜..而且我也沒吃過蛋餅包豆芽菜的..你們也才剛開幾天阿..
她說:她們本來就有包...她們是分店..總店在大同路..
超討厭的..
我會頂店員..表示她態度很差..
我第一次光顧..它們才開幾天..
好像我理所當然要知道它們的吃飯規矩似的..
我沒事會跑去大同路買早餐哦?又不是很特別的東西..只是早餐嘛..
說真的..我雖然不吃豆芽菜...但還沒看過包豆芽菜的蛋餅耶..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